話說那天,
被佩君找去做配嫁和補妝的工作......


她的第一個妝是婚紗公司畫的
底妝化的不錯,就是.....沒有化眼影.......
我想化妝師大概是覺得她的眼睛太大了,
不用化眼影,畫畫眼線就好了(?)

而我也沒有特別拍什麼妝髮的近照,
就當是記錄朋友的婚禮吧!!


新郎很勇猛的做了30個伏地挺身


終於順利的娶到美嬌娘




新娘最後把捧花送給了我!!
但到底嫁不嫁的出去呢?我




基本上,我幫她換的兩個髮形有一點相似,
一方面是因為頭飾是婚紗公司化妝師準備的,變化不大!
一方面是她放下頭髮比較好看!!









最後,恭喜他們囉~~~!
看到朋友結婚真為他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