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真是太好了!!!(太感謝攝影師把我畫的妝容拍出來了)
就在寫了我 想成為你的化妝師這篇文章不久後,真的有人來找我畫這次服裝週的妝


這次超開心可以和這兩個設計師合作,
她們的作品真的好漂亮,我自己超級喜歡的
服裝剪裁簡單又有層次,作工精緻細膩
整體氣質超優雅,真是美呆了

為了配合服裝的整體感(廢話)
我這次為她們畫的,也是裸妝

(非常後悔我穿的如此的拉塌,完全沒有一個化妝師的自覺啊......)


既然是裸妝!
最重要的當然是底妝嘍~~~!!!!

這次我主要是用M.A.C專業輕亮粉底液混合M.A.C晶亮潤膚乳作打底
再來用Cinema secrets五色粉底盤作局部遮瑕
而我覺得這次裸妝美麗的大工程,則是Stila的眼唇可麗餅
用霜狀腮紅作出"透出感"的立體紅潤效果,
比起粉質腮紅更能和裸妝相搭配

最後,是立體裸妝最不能缺少的修容,
這次一樣是用我愛用的M.A.C巨星輪廓盒
我很慶幸它有11.5g這麼大,不然我哪天把它用完,我可能會哭出來(笑)

再看一次全臉妝效吧!!!
顴骨、頰部的妝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說完了底妝,大概妝的重點就說完了XD
因為眼影就是霧面的大地色系
唇妝就是裸唇色系

但最後有再下眼瞼的地方再加上油彩的裝飾
讓妝容更變化!!!




共有三種顏色的油彩在不同的麻豆身上


髮形部分,就綁上乾淨的高馬尾
再把髮尾夾澎鬆就完成了


說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我根本弄不完,
實在感謝這次請我去梳妝的設計師的姐姐
她幫了我很多的忙




當然可愛的設計師妹妹也閒過,
要把作品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整體的呈現(衣服是不是美呆了!!!!!)


我也超愛的一件,一直說我想穿這件去上班XD


最後和6個瘦得要命的麻豆、2個也瘦的要命的設計師和也瘦的要命的設計師的姐姐一起合照
我本人就像泡遇福馬林腫漲到不行



有一點晃動的走秀影片
你的推推,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