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大家請原諒我寫不出新的心得文和妝文,
只能老拿練習來充數........

不過大家也知道的,
心得文這種東西是要有用新的產品......
我現在已經很少買新產品了,
加上沒有接試用,實在寫不出新的心得文啊~~~~~

廢話好多,
今天讓我練習的對象是我家二姐
基本上我覺得她非常難化......
我之前化她都化得不好看


可能是因為她的眼褶的關系,
看起來眼睛很腫拋

加上我們家遺傳的細軟髮質,
真的很有挑戰性啊~~~



眼妝是看起來很普通的咖啡色漸層而以







做的是日式"鬆軟"感覺的包頭






第二個造形也是"鬆軟"但比較嫵媚的



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