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這一張





Minda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兒,
對於自已的訂婚妝,其實她很有想法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說真的,我只是"輔助"她完成了這一天的妝容而以

因為之前發生的那一些事,
對於最近的自已,我說真的,是有一點失去了自信心
常常自已問自已"我真的夠格當一個新祕嗎?"

謝謝Minda還是這麼"勇敢"的給我這個機會,
完成了我的第一個訂婚妝
也多多少少讓我找回了一點勇氣和自信



有點可惜的是,minda之前好像因為壓力比較大,留下了一些立體的痘疤
所以底妝反而沒有之前訂妝的時後這麼無瑕服貼(忽然自誇了一下?)

而眼妝化的是非常清淡的粉紅X咖啡的淡妝
卻被長輩們一直說"不夠濃、不夠濃"XDDDD




這個髮型也是minda自已找好資料設計的
因為她喜歡額頭乾乾淨淨的髮型
還有後腦勺比較圓潤的感覺

而這一天的髮型,說真的,我覺得在頭頂刮、盤的成果
是我自已覺得還蠻滿意的
(雖然有的細節和圓潤感可以處理的更好)

因為訂婚儀式裡,新娘會被戴上很多的飾品
所以minda就決定不要戴髮飾
讓整體造形保持乾淨清爽



不過電棒是minda自已捲的哦XD

而且minda很帥氣的決定以"一套到底",
因為她不想為了換衣服而一直忙進忙出的



而且我才幫媽媽上完底妝(應該拍個妝前的樣子)
媽媽的膚色滿不均勻的,上完底妝氣色差的非常多,
馬上就年輕了很多


新娘子居然迫不及待的自已幫媽媽化起眼妝來了


媽媽的頭髮也是minda自已前一天就編好的哦

這對母女的感情之好,真是可以從小細節看的出來



說到這,這一天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化完這個單妝,我就先行告辭了
沒有留下來幫忙真是有點過意不去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