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小姐是妹妹的同學
感謝她這次來讓我練習新娘妝

巫小姐是個單眼皮的可愛女兒
不過她本身很想嚐試雙眼皮大眼的妝容
見面時,她自已貼了一個非常含蓄的"內雙眼皮貼"

巫小姐的皮膚有過敏的問題,所以長了一些小顆粒
因此我打了比較厚一點的底妝
並畫了一個直式的咖啡色小煙薰


呃,畫完發現眼影都被吃到眼褶裡了......


我就幫她又加了一層美眼貼在比較高的地方
也改畫成咖啡色的大煙薰


不過張開眼睛卻不會太誇張
另外她的眼距比較開一點點,我把眉頭畫的比較靠近眉心
拉近眼距

腮紅以橫向刷上,加上修容

因為巫小姐天生的唇色就非常好看
我只調了一個和她唇色幾乎一模一樣的顏色


(拍起來是內雙,直接看是外雙)

看起來是不是比素顏的樣子成熟很多??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說"把她畫老了?"

嗯,我覺得,"新娘妝"本來就要畫出比較成熟的妝容
要是畫的像個小朋友,那不是挺奇怪的???


自我檢討:
1.深色的眼影下手還是太重了一點
2.左眼鳳眼的感覺修正的不夠
3.美眼貼下次可以試試更高一點.........


自然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