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攸迷呦很面熟啊??
對,這個妝是我請雪ㄐ授權給我抄襲的XD
阿ㄐ授權


以下是我的試畫:

 



我自已沒有靈感了,畫不出東西來
感謝阿ㄐ讓我抄襲她的妝,哭哭


阿ㄐ真是大師啊!!!!




這個妝是4/27實踐的服裝設計系畢展決賽畫的
本來這個case是雪ㄐ接的
實踐服裝系畢展複選(2)
因為雪ㄐ有事,就找我代打
我整個超級緊張的,要接她的case,畫她設計的妝........

還好那天我的狀況非常的好,
沒有丟雪ㄐ的臉


其他的六個人,就和複賽那天一樣啦


畫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感謝penny和celia這兩天的照顧,
你們都是非常nic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