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要去喝喜酒,
順便借我練一下髮妝

能夠把她最近的爛皮膚化成這樣,
我覺得今天很成功



大花花是fenny送我的
感謝她~~!


好吧,因為底妝真的很滿意,
我就稍微寫一下吧
其實之前有拍過廢話很多的影片<=請點此連到舊文

我用的是MUF的兩用水粉霜
用指腹以按摩的方式,邊畫圓邊往上推開
上完一層之後,視需要再上第二層(可以一直疊到你滿意為止)

妹妹問我為什麼要用手上底妝,
嗯~~主要是要靠手的溫度讓粉底和皮膚更加的貼合
當然也可以用刷子或海棉上底妝啦。
只是我現在還滿喜歡這種上法的手感的

上完底妝,再點壓上遮瑕膏
上遮瑕的兩大重點是:1.顏色要貼合。2.用"壓"的,而非"推"開


眼妝和唇頰很普通,我整個不想寫了XD





頭髮的部分,我想自己是比較難完成的
要是有人說想學的話,我才考慮發個髮型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