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遊記風XD,不會提到化妝哦



她是誰??
這個又騷又辣的舞孃是誰?



大家都很聰明吶~~~~

就是"她"啦

草莓真的很會跳哦
超會扭的,
看了我都想去學了XD
可是我這個肢障人士可能跳不起來吧.......



還有三個會發光的美女
~~~~X的,會不會太正了啊,你們


當天顯得我又黑又醜orz

我和我畫的三個model



和豬豬其實不太熟,
這一天是我和她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因為同路回家)
覺得她........真的是我們雙子座的XD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XD)




阿莓加油!!!!!!!!!!!!!!!!!!!!!!!!!!!!!!
不要中了她的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