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天生正妹-小嵐



今天找了我的大學同學-小嵐,來當我的練習model
她是一個先天條件非常好化妝的正妹


雖然是偏乾性的膚質,但是沒有脫皮或細紋
小瑕疵也只有幾個小痘疤和黑眼圈而以
雙眼皮、大眼睛、光滑的小臉、對稱的五官和飽滿的唇
好像不太需要什麼功力就可以畫出美美的妝了

其實她的眼皮是我一直以來完全沒有畫過的類型
因為她的雙眼皮褶完全不會遮蓋眼影
所以畫上去的眼妝會完全的呈現
而我這個濃妝控就必須練習以淡妝來表現眼妝的變化
並不是很好畫,我也沒有畫的非常好
也許要做作品集的時後,還會找她再來當model吧!


使用產品-今天是畫粉紅系



因為model平常沒有天天化妝,而且她有自已的化妝習慣
我就沒有把她的眉毛修細。只修了雜毛

因為過敏的關係,她的黑眼圈比較重
而一般遮瑕力比較強的遮瑕膏,對她來說都會太乾
所以,我這次是用cinema secrets的五色盤中302幫她遮瑕
cs的粉底遮瑕盤,是遮瑕力強又不會乾、厚的產品
我的愛用度100%

腮紅就是燒翻天的plesantry啦,
我對這次腮紅的"透明度"和珠光細緻度很喜愛
不過,顏色和發色度還沒有讓我失去理智^^
小敗一塊就好了(心虛)



眼妝是用lavshnca的pk-21,M.A.C的Little Minx
及忘了色號的red earth,打亮也是忘了色號的CS

眼線我只有畫很細很細一條,假睫毛只有半副
因為我覺得:
要是讓人有一種"看不出來是天生麗質,還是妝畫的濃"
對於天生條件很好的人來說,反而是一種浪費
所以,我只有增加她的"精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