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一回台的第二天,我就直奔台南成大,
 和信爺一起幫成大外文系的畢業公演化妝

因為場面有一點混亂,這是我唯一有拍到合照的一組!
而且好像忘了和信爺合照......

因為前期溝通的時後,我人還在內地過著爽日子
所以完全是勞煩信爺作好了筆記給我,真是感謝他啊,
以下藍色的就是信爺的設定筆記,而紅色是我自己添加的想法
但也沒有我畫的全部人,因為有的太慌亂就沒拍到照片了!
不過很巧合的,我想要畫的角色都有落在我手上呢!!!!
  

日文組:三口組之鐵漢柔情(黑道喜劇)

大野妻: 

使用較白的底妝看起來年紀會比較大,橘色加棕色眼影以及膚橘色腮紅,看起來比較土氣,唇彩部份使用橘紅色,因為媽媽都會比較強調嘴唇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髮型部份是比較重要的,簡單的媽媽包頭就很有味道了

一切照辦



  

女忍者: 

上畫幾條線我怕看起來會像動物??如果服裝本身有忍者的感覺,基本上只要畫有一點殺氣的妝足夠? 

全框黑眼線?線條邊界銳利不暈染,眼尾有尖角。唇彩以裸唇即可

(無照片)

德文組:哈姆雷特(哲學驚悚劇(?):

像鬼一般的劇中人物突然造訪排戲劇場, 為大家演出他們的人生...)

母親(劇中人):

哀傷蒼老/全臉塗白需看起來疲憊蒼老嘴唇無 

全臉打上白色底妝,顴骨下方修飾出凹陷感。

眼妝部分強調濃黑的下眼影,如黑眼圈一般,加上淚溝強化陰鬱的形象,不使用假睫毛或睫毛膏。

唇部直接以白色底妝遮蓋。


 
大兒子(劇中人):

 冷漠刻薄學者/全臉塗白, 眼神尖利, 略帶凶狠男妝, 嘴唇無血色

全臉打上白色底妝,顴骨下方修飾出凹陷感。

眼妝部分強調拉長的眼尾,並畫出假眼袋製造神精質的感覺。

唇角以深色眼影畫出下垂的陰影



 

法文組:豬頭晚餐

 (有深度的搞笑劇:一個有錢人遇上兩個世界級的豬頭, 兩個豬頭拼命想幫主角, 卻越幫越忙...):

Pierre :自負的上流多金帥氣男子/法國貴氣花美男妝扮


Marlene: 

Pierre情婦,個性瘋狂!!! /法國情婦濃艷魅麗妝

紫色煙燻妝加上法國的桃紅色唇彩,如果可以讓我在嘴邊點上一顆痣的話,我想效果會更好

照辨(除了痣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