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好忙忙忙啊!!!!
我都沒有時間寫網誌了
今天也只能把之前的工作記事補一補!!


四月的某一天,我來到一隻熊貓的家..........
也是知名美妝部落客的她,
找我幫她做婚宴主持人的彩妝
主題是:復古夜上海

所以我把重點放在包頭和細長的眼線!!!!
但我沒有好好的拍照,所以就這樣吧(爆炸)~~~


我沒有拍到背面的法式包頭......





可可的朋友,長的像可愛版的"鴨子(藝人)"






心得:
幫很本身很會化妝的人化妝,心裡壓力其實會加大
還好可愛的熊貓可可是一個非常尊重我的超級好客人
完全沒有指揮我加這個、加那個,
感謝她,希望有機會來我們家當我的麻豆哦!!!~~~
(但要等一陣子,沒這麼忙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