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請到大美女~小安來當我的麻豆!!


要是從3-4年前就開始看美妝網誌的人應該對這位大美人兒不陌生
只是因為太忙了,她現在已經金盆洗手(?)了
這次被我找來當麻豆,做了兩組不同風格的造形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先來個美女的素顏吧(其實頭髮已經做了)
不化妝也還是個大美女啊啊啊~~~~

以下同時介詔使用產品和化法
1.底妝:

(1)先用skin laminate不脫妝心機妝前霜做好妝前保濕
(2)再把M.A.C晶亮潤膚乳液和M.A.C輕亮粉底液混合打全臉
(3)因為小安的黑眼圈不明顯,所以我就沒有先用修飾底膏,
直接使用CINEMA SECRETS五色粉底盤中的302做遮瑕
(4)最後用Make Up Forever的蜜粉餅2號定妝

2.腮紅、修容


(1)先用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中的copacabana打在顴骨處,
orgasm則當作腮紅的主色,south beach加強在靠近髮際處
(2)再用mac巨星輪廓盒-warm light definitive刷在腮幫處
(3)用mac金屬光炫彩餅-shimpagne打在太陽穴

3,眼妝:



(1)先用M.A.C激黑眼影筆-紫色打底
(2)Make Up Forever的黑色畫上眼線
(3)眼影方面,我用了NARS眼影盤Brousse和我其他的紫色眼影(不記得品牌)做漸層暈染
(4)上假睫毛用的是720,下假睫毛用的是Cosmos舞伶假睫毛VM411
重點是我用手調整過假睫毛的間距,讓下睫毛看起來比較自然
(5)上睫毛刷上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睫毛膏第二代
下睫毛刷上的是Fiberwig下睫毛專用睫毛膏
(6)在下眼頭加上亮片眼線液(沒拍到)

唇彩:

(1)使用nars名人最愛唇彩盤中的裸色(Honolulu Honey )
(2)再加上Integrate唇蜜BE-283

未調整對比的全臉妝容:





髮形的部份,因為小安的髮質是軟而貼的無瀏海中分
為了做出適合妝容和服裝麥果的髮形
我先用浪板夾把全部的頭髮都夾澎
再綁出高聳的半頭



再來就是我有調過色調的成品圖精選:










 更多的照片在(小安的個性&可愛)


再來就要幫她換第二個造形了



(抱歉,因為我相機設定好,所以眼妝近拍都曝光不足)
(1)我把前2/3的眼影用粉底液擦掉,畫上多彩的眼妝
(2)再把NARS眼影盤Deep Throat用畫圓的方式疊在本來的腮紅上面
(3)唇彩改成MUF 五色口紅盤N°11 Harmonie Rose Tendre中的粉紅玫瑰色


髮形方面,我把她的頭髮全部用電捲棒燙捲
不過因為她沒有瀏海,我用前面的頭髮做了一個假瀏海
可惜的事,因為頭髮過於細軟,頭頂已經有一點扁塌了

以下就是第二組的成品精選啦:







這張被我說是"用宅男女神的造形要去幹架"XD
  更多的照片在(小安的個性&可愛)


再次感謝小安的大力幫忙



你的推推,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