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了年輕又有甜美氣質的小君來當我的練習麻豆

因為小君的臉形偏瘦長,
髮形我就不想往高度上發展了,
而想以氣質感的低髮髻為主


[新祕練習03]小君
好吧,直接承認,我側邊的頭髮做的不夠澎


正確的澎度要做到紅線的地方,
可能因為我兩邊分的髮量不夠。
麻豆的頭髮又打的比較薄
就沒有做出應該有的厚度(自我反省中)


眼妝是淡淡的灰色加粉紅色
姐姐說很喜歡我畫的眉毛,
不過我覺得以小君的氣質,眉峰可以更平順一點
我畫的是比較有角度的"精神眉"


側面那一片的澎度要再加倍才行啊





第二個造形也是比較低、鬆的浪漫髮型







雖然有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但也一直有覺得不足的地方,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另外,徵求麻豆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