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看全部的照片
今天找我大姐來當我的麻豆!!!!
練習一下新娘髮妝

這次是以"自然系短髮新娘髮妝"為主題
我就沒有打算做"水腦大包頭"(?)啦!!~~
本來是連假髮也不打算要用的........


model素顏照

第一個造形:入場短髮包頭



風太大,頭髮掉下來,不過我很喜歡的一張


眼妝是以大地色系,畫出中間淺,眼頭眼尾深的立體眼妝化法
腮紅和口紅都選用柔和的玫瑰色系

側面的包頭


第二個造形:敬酒浪漫卷髮







眼妝加了一點紫色系的眼影和下眼頭的亮片,腮紅和唇彩也刷上粉色系
(拍照看起來唇色偏紫,目視並不會哦)

第三個造形:撫媚送客妝

好吧,我承認這個造形我沒有做的很好XD
尤其是頭頂......不夠鬆!!!!!!




只加了紅唇

關於這次的練習,看到了很多自已的缺點
再來就是努力把不好的地方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