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下拍出的手震照片........妝的質感完全沒有拍出來啊orz)

fenny是一個熱情的大姐姐,
從一開始的來信就知道了





熱情的大紅色小禮服是fenny和老公自己選的
看就了解fenny的個性有多熱情好相處了

不過穿了這麼熱情注目的大紅色,
妝就配個淡淡的自然妝容就好
不然重點太多,就太喧賓奪主了

而fenny的媽媽更是開朗的不得了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系,我沒有幫fenny的媽媽化到妝
讓新娘請的新祕畫去了(私心還滿想幫她化妝的XD)

另外,還這次還有幫fenny的阿姨和姨嬤化了妝哦
其實我滿喜歡幫阿姨們化妝的,
因為看著阿姨們變漂亮,心裡很有成究感呢!!!

可惜我都沒有時間拍照.....這篇應該放在日記區才對吧

這三位是我畫的哦



要怎麼找阿克做妝髮造形???
請點這裡→公告

也歡迎大學服裝系的同學們找我做活動和畢展的造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