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這位小朋友(XD)來當我的麻豆
畫的是仿自M.A.C的黑潮妝



是霧面的黑潮妝


則是光澤感的黑潮妝
我下次會畫這個妝在我自己臉上吧!!?

用品:


本來應該要學M.A.C黑潮形象照,畫個白一點的底妝
可是小男孩好像有一點擔心,我也不覺得白底妝是重點
就以自然的底妝來表現

妝容用品 
M.A.C專業輕亮粉底液 #C1+#C3
M.A.C巨星輪廓餅 #Warm Light Definitive
Cinema secrets五色粉底盤 #3 302
MUF眼線筆 #1L黑色
kiss me 花漾美姬睫毛膏
MJ睫毛膏二代
Canmake美唇底膏 #淺色
integrate唇蜜 #BE376


素顏:

只有一點眼圈和小痘痘,
還有鬍子沒刮乾淨......orz我忘了提醒他

底妝畫法 :
1.M.A.C專業輕亮粉底液#C1和#C3調合出和model膚色相近的粉底液,均勻塗抹於全臉
2.以Cinema secrets五色粉底盤 #3中的302修飾黑眼圈和小痘痘
3.以M.A.C巨星輪廓餅做鼻影和臉頰的立體修容


底妝上好之後的樣子, 不娘也不妖啊~~~
我很認真的把眼圈遮的很乾淨.....可是明明等等就要畫成黑的啦......


畫了2/3,快畫完了!!

眼妝畫法 :
1.以MUF眼線筆打底
2.狂塗霧面黑色眼影
3.以灰色帶開暈染
4.刷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
5. 再用快要乾的睫毛膏來回的刷出立體感

眼妝近拍:

我忘記請他把鬍子刮乾淨了........


我的相機又把別人的膚質拍的很差.......
不過我很愛這張,眼妝都有拍出我畫的感覺


眉毛沒有修的太細(怕他的男人緣愈來愈好).......
不過,小男孩自己很喜歡這個眉毛XD

唇妝畫法 :
1.在唇上點壓Canmake美唇基底膏
2.塗滿裸色唇蜜



全臉妝容 :


喜歡這張的妝感



我請他擺一個"嫵媚"一點的姿勢
小男孩說不會,我說"那試著咬手指".......
就拍出了張一點有一點搞笑的照片XD


前後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