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沒有帶到相機, 034 就沒有拍到照,
只是記一下,我有畫過這個號數.......



  035  是我的二姐,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畫她了,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畫出滿意的妝容
我還會再一直挑戰她的XD

不滿意的地方在於:
我一直想把她畫的很年輕甜美,
不過怎麼畫都會看起來太豔麗
可是她的素顏明明就是年輕甜美型的...........

用品:

M.A.C專業輕亮粉底液
M.A.C巨星輪廓餅
MUF眼線筆 6L紫色
kiss me 花漾美姬睫毛膏
integrate眉粉(未入鏡)
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114
nyx圓管唇膏 529
植村秀 Mika眼影盤 冬櫻



素顏:

我覺得她的素顏反而比較年輕
只是眼睛比較沒神


眼妝的畫法真的非常陽春
我只用了兩個色畫在前後而以
但我覺得藕紫色配上咖啡色真是好看的不得了XD







我覺得這張很美


唇妝是敗筆,我知道
因為她的唇薄,膚色又白
應該要用更淺的顏色
才會看起來年輕.......





下次再來挑戰"甜美感"的妝容吧!!!!!


PS:有沒有人發現我們家的四姐妹,只有我是塌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