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晚上化的妝
試著用閃燈拍攝
不過好多張都不理想.............

素顏照

這張光線反而是全部裡面最好的一張
很自然
不過,這是素顏..............

陽光女孩的肌膚因為過度的日曬
有一點小問題.......
所以底下的照片,有用photoshop修了小痘痘



先化了小煙燻
後來陽光女孩說希望試一試比較濃重的眼妝
又慢慢的加深成大煙燻


其實我把大部分的心裡放在底妝的立體感上,一一仔細的修飾
這是現在化妝時,我最喜歡的部分了(笑)

彩妝用品 

nudymore水透光粉底液#02
M.A.C巨星輪廓餅
chocott蜜粉755
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114
cyber colors銀色眼線液
植村秀眉筆#02
MUF眼線筆#1L
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
自組眼影盤


修容畫法 

因為model的膚色很深,我用了新買到的nudymore粉底液#02
這罐粉底液滿濃稠的,遮瑕力不錯,不過不至於有厚粉感
nudymore的粉底液好像都被拿來和RMK比較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相像的地方
但是,是一罐好粉底啦

眉骨、T字、C字分別用銀白、白、亮米黃色的眼影修飾
鼻影、腮幫子則用褐色的修容餅刷上
腮幫處的修容餅記得要刷超過髮際線,才不會有色差哦!!!!


眼妝畫法


大煙燻建議由深色開始畫起,
先由睫毛根部上方的部分開始上黑色的眼影,並拉長眼尾的部分
上面疊上灰色、灰紫色......
最後在眼中打上銀白色,增加立體感
眼頭的ㄑ字部位再加上銀色的眼線液
在眼尾戴上半副的假睫毛就完成了!!!!

完成圖 





說真的,彩妝越學人就越來越膽小了
陽光女孩說想試試重煙燻的時後
我居然一時化不出來.......


光源和曝光值都不太對,拍起來好像皮膚很差(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