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好好練一練化妝了(反省中)

這人就是我姐XD
因為我很久沒有好好的練習化妝了,
今天特別商請大姐來我家當model
她不但"阿莎力"的答應,
還買了午餐給我吃(感謝~~~)

她因為今年愛上衝浪,每週都去
本來白拋拋的皮膚,現在變身成海灘黑妞
可以和我比黑了





太陽穴有一個胎記,我沒有遮的很完全(不想要粉太厚)
腮紅我很喜歡


看到她的鼻子就覺得很欠打,
為什麼不用打"微晶磁"或"玻尿酸"就這麼挺
不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嗎!!!???



這個是我昨天看到"JJ"日雜裡的照片:

覺得長的有一點點像我姐,而且這個model的膚色也是走健康風
就是眼線全框的長眼妝囉~~



用品看這篇



素顏!!!
其實這傢伙皮膚超好,雙眼皮也很明顯,
說起來是非常好畫的

不過皮膚偏乾,我忘了要給先她加強保濕

★底妝★
M.A.C專業輕亮粉底液 C3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Cinema secrets五色粉底盤中的303+403以四角海棉彈壓全臉
Chacott755蜜粉打於腮幫及鼻影處
淺色蜜粉打在其他部分

★眼妝★
先在顴骨沾上厚厚的蜜粉,以免等一下眼影落下很難清理
植村秀眉筆 #02灰棕畫出自然眉形
上眼皮及下眼尾擦上Cinema secrets眼影打底霜
Make Up Forever 1L眼線筆勾勒出全眼的內眼線
並用眼線筆在眼尾畫出“ㄑ“字眼尾
M.A.C眼影Carbon和Black Tied 混合後畫在眼影筆畫過的位置
在上眼尾疊上Cinema secrets眼影pewer(es036)和不知道色號的red earth咖啡色眼影
從眼尾到眼頭依序由深到淺疊上Cinema secrets眼影bronze(es021)等咖啡色系的眼影(原諒我不再一一寫上色號了)
眉骨下方用Cinema secrets眼影banana freeze(es038)打亮
Bobbi Brown 01流雲眼線膠再次勾勒眼線
貼上假睫毛、刷上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
用餘粉刷掃掉顴骨上的蜜粉


★頰彩及唇妝★
Cinema secrets腮紅peachy+natural打圓在顴骨上
混合Nars名人最愛唇彩盤中的 Blonde Venus+Honolulu Honey均勻塗覆雙唇即可


重點是眼尾拉長的長眼妝






她說拍照不做鬼臉很不習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 推推



ps:這次上傳壓縮後的圖片看起來有一點奇怪.....好像皮膚很差
我的原圖完全不會這樣的說........
等等重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