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記錄"好人克"和"好人V"的一個奇妙星期日......XD

話說本幫幫主草莓,因為身在"祖國"水深火熱
因此委託我和阿V幫莓媽畫肚皮舞的表演妝

結果兩個天兵,一個忘記帶記憶卡,一個記憶卡爆滿.......
只好用內建記憶體和最低畫素拍照
所以今天的照片不是很清晰,大家見諒啦

金色舞孃相簿在此



已經打了半邊粉底的莓媽
因為莓媽皮膚很白,斑就顯得比較名顯
所以我調了比較多的遮瑕膏在粉底霜裡
另外怕皮膚會太乾,也調了一點妝前保溼霜
底妝=skin laminate心機不脫妝粉底霜+skin laminate心機不脫妝妝前乳+歐達兒
T字和C字部位打上大量的珠光蜜粉
再加強一下修容和鼻影
舞台妝一定要立體!!!


重點的眼妝畫的是咖啡色+金色的小倒勾
(不過我後來很後悔,舞台還是要畫大倒勾~假眼窩妝才明顯)


完妝(因為5個小時候才正式開演,我就沒有畫唇妝)






完妝後,莓媽就倒會場去集合準備排演(下午1點)
沒想到莓媽的兩個同學看到後,希望我們可以幫他們的眼妝加兩筆

一方面閒閒,一方面也是自己喜歡畫
就答應過去幫忙

..........沒想到,一畫變成畫了8個
一路畫到下午5點,畫得很過癮

主要的用品有:

自組大地色系眼影盤、Bobbi brown眼線膠01Black
金、銀亮片眼線液


M.A.C Astonish
M.A.C魔幻星塵 3D Gold
Alima Pro Glam Powder ED01
Splash EyE sparkle #16296Cnelsea green


下面就放一些畫好的照片分享一下吧!
因為舞台妝求的是遠看的效果
我並沒有畫得非常精緻








假眼窩費時但效果超好
看彩排時覺得她眼睛特別大
但要是我通通要畫假眼窩,大概10小時也畫不完吧






她也想要畫假眼窩,但被我拒絕了
因為假眼窩也有眼形限制的啦
我已經盡力給妳畫大大眼了


很可愛的擺出舞孃pose















另外分享一下,
別班的舞者自己畫的假雙
好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