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用到部分攝影師照片,
為了表現妝容,部分有裁圖。特此說明!!

第二套造型:

(攝影師拍攝)

因為model膚質非常好,拍了一個早上妝都沒有花
只有少量的出汗而以

★補底妝
補底妝的時後,我就只有用圓型海棉把油、汗吸掉,
按壓兩用粉餅而以



第二套因為涵涵換上的是鮮艷的糖果色直條洋裝
就為她畫了一個彩色眼線妝
也很符合"糖娃娃"的主題




上面是藍色的眼線,下面一半是粉紅色一半是綠色的
刷上比較重的蜜桃色和粉紅色混合
唇妝用的是大好評的Nyx的Tea Rose

而model剛好自已準備了一個白色蝴蝶結髮圈和白色小外套很相配
就把頭髮全部放下,加上白色蝴蝶結髮圈



第三套:(抱歉,這之後我自已就沒有拍照片了,以下皆為攝影師拍攝)

這一套是涵涵傳照片給我看的是後我最喜歡的一套

★補眼妝
這個妝,我用圓型海棉把大地色的眼影和下彩色眼線擦掉
再補上藍色的小小煙燻







這一天我有準備一個白色的小禮帽和白紗
和這件紗質洋裝撘配



配上暗紅色的場景真是好美哦
不像"糖娃娃"比較像"歐洲宮庭風娃娃"


這張則是只差個大標內文就是電影海報(連色調都沒有調)
(更多照片在攝影師的相簿裡)

第四套造型:


其實這時後,我已經因為對山上的蚊子過敏而先下山了
感謝攝影師和model的體諒
下山來給我補妝


涵涵和我說想把頭髮綁起來,
起先我是想綁斜一邊的超高半頭
加上大蝴蝶結的
溝通後,綁成兩邊的鄰家女孩造形
也還是很可愛

底妝的補法和上面無異。

眼妝部分則是把眼影幾乎都擦掉了,
只剩下一點點藍色的眼線
加上她自已準備的淡色唇蜜,
是一個這次造形中相對清淡的一個妝容






攝影師:拉扣斯(風孩子)
模特兒:涵涵



感謝左起:小胖,涵涵,小胖弟,還有.....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名.............(撞牆)
還有我知道你不想入鏡的拉扣斯先生

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外拍之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