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用到部分攝影師照片,
為了表現妝容,部分有裁圖。特此說明!!




5/3一大早殺去台中........
就是為了這次的外拍--糖娃娃特集

關於用品,請點閱"阿克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呀???"


只有上防曬飾底乳的Model-涵涵
涵涵天生皮膚的彈性和水性都很好(果然是21歲的年輕人啊)
唯一的小缺點是左臉頰上有一個紅紅的胎記
還好,在飾底乳之後就可以修飾70%以上了

★上底妝

因為model膚質好,中性偏一點點混合肌
只需要用很水的粉底液推個兩層,稍稍遮一下黑眼圈
膚質看起來就很透亮了

不過,因為這一次的主題是"糖娃娃",為了表現娃娃的無瑕膚感
我還是用了cinema secrets的五色粉底盤中的301+302疊壓在左臉頰上

因為是外拍妝,需要一整天的持久力,就撲上大量的蜜粉
剛化完的時後會覺得粉感有一點重
拍照的時後就不會啦~~~

★上眼妝

為了畫出"娃娃"的人造感
我故意畫了全框的圓圓眼線
因為涵涵的眼頭是完全閉鎖的,我就試著加上了假眼頭
效果還滿不錯的
眼影就用粉紅加大地色系自然帶過
假睫毛的部分選的是"束"感強烈的款式
其實重點就是眼線和睫毛!!!


唇頰就以淡淡的粉紅色帶過


★整體造形衣服為model自行準備

因為第一套衣服顏色和款式比較樸素,
我就選了小皇冠來搭配,增加華麗感


第一個髮形是有圈圈的公主頭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要拍攝的地點!!!!

這是攝影師在準備中,我拍的妝容照

不用修圖的好膚質啊







拍出來的樣子

攝影師:拉扣斯(風孩子)
模特兒:涵涵



還會有下集,講其他造形和補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