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iguli0120的相簿 > 【人像外拍,糖娃娃】 --- 涵涵,未完待續。
(↑↑↑點上面進攝影師的像簿)

寄給我的照片還沒有收到,先偷攝影師的照片XDD
好多都拍的好美哦
拉扣斯你真的越來越強了



點照片可以看我今天隨手拍的照片

攝影師拍的要等等
到時候再一起寫文吧


model和我說:"攝影師超敬業的,沒有看過準備這麼多道具的攝影師"
攝影師和我說"Model超敬業的,都不會叫累"
.................
只有化妝師,因為對蚊子過敏,中途逃下山.......
對不起,下次我會包緊緊的,不再相信防蚊液和蚊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