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黃小毛小姐

前言就是廢話:
相信已經有很多認真的blog已經把這一次產品的試色照和介詔文詳細的寫出來了
我想我再做一樣的事也只是多餘的.......(謎:而且你也沒有人家寫的好)

那不如就順著這一次MAC的聖誕Party教學,
我也再次呈現形象照裡的復古經典妝容吧!


這是這一次模仿的妝容Look:

MAC的"Red She Said夢露紅"形像照

這次可剛剛好是我最愛的紅色成為主打!
所以看到這個妝容讓我非常興奮!!!!..........



這張修太白了,有時間的話我會重修
因為黃小毛不會擺"迷朦"的眼神,
只好擺出這一臉苦命的模樣XDDD

雖然主題是“Red“,不過妝也不是只有一個大紅唇而以
這次我自已解讀了幾個重點,把妝名定為"挑眉.顴骨.夢露唇"
下面會有說明!

MAC這一次的產品:

不過......我一個也沒買,因為我的化妝品太多了,
這次就還在觀望吧..........

我使用的基本產品:


1.skin Laminate心機不脫妝粉霜30號
2.MUF HD高畫質蜜粉
3.MAC巨星修容餅
4.integrate眉粉
5.拆線眉筆
6.MUF防水眼線筆 黑色
7.kiss me極長睫毛膏
8.720假睫毛
9.bobbi brown眼線膠 黑色
10.chic choc唇蜜(因為我把透明唇蜜忘在公司,這是代替品)

另外色彩品的部分:

眼影:
A-cinema secrets banana freeze(es038)
B-cinema secrets PINK CHAMPAGNE
C-Loveshuca br-1
D-Loveshuca br-2
E-M.A.C   Carbon

腮紅:
A-M.A.C Harmony
B-cinema secrets terra
C-cinema secrets spice

唇彩:
Nars 名人最愛唇彩盤


以下是簡單的妝容教學

底妝:
1.因為model最近膚質比較不好
這一次用了我新買的skin laminate的粉霜
質地是比較修飾遮瑕
以手推的方式+海棉按壓
2.全臉拍上MUF HD的透明蜜粉
3.輕掃修容餅


眼妝:

這一次仿的是60年代的精緻版小煙薰
不特別強調眼線,是使用假睫毛加強眼尾的細長感

而另一個重點是"粗而挑"的眉毛
當然因為配合東方人的長像和model本身的感覺
我並沒有把她畫成大粗眉,而是加強眉毛的線條感
(拍照有吃色不少,直接看是滿深的眉色)

先用拆線眉筆勾勒出眉尾的位置,不能比眉頭低
再一根根的補上眉毛的濃密感,
用眉粉刷開,讓眉毛自然不會像是"紋"上去的
把餘粉由眼頭向下帶開,做出鼻影的效果





1.畫上自然的黑色眼線,不要拉長
2.以A白色打亮眉骨
3.大面積刷上B淺粉紅的眼影在眼皮前方
4.也是以大面積刷上C金棕色在眼皮後方,可以做一點點倒勾的感覺
5.以D深咖啡色眼影在眼尾倒勾
6.加強睫毛根部的E黑色部分,眼尾稍稍加寬
7.在眼尾帶上半副假睫毛
8.真假睫毛的根部補上眼線膠


修容:



主題中有"顴骨"兩字,
應該就很容易了解修容的重點
就是要做出顴骨突出的感覺

1.大面積刷上A棕色腮紅,做為修容
2.主要的腮紅色為B的帶亮片的珠光橘
3.加上C磚紅色修出高顴骨的效果


唇妝:

唇妝就和形象照中的俐落紅唇大不相同了
這一次MAC的kevin老師有教到,
"以透明唇蜜點在唇周,做出界線模糊的水感紅唇"
這個正好是我之前自已就一直在嚐試的畫法
因為俐落的紅唇邊界難免會讓人有"老氣、太正式、銳利"的感受

1.塗上正紅色的口紅,直到完全飽和
2.在唇周擦上透明的唇蜜,和口紅融合,做出模糊的唇線
3.在正中央點上紅色唇蜜



ps:因為我之前把唇蜜都放在公司,這一次唇周是用比較黃色調的唇蜜畫的


整體造形:

這一天本來要用電捲棒來模仿這個造形的
沒想到電捲棒居然壞掉了!!!!!!!!!!

這是用電熱捲做出來的,捲度有一點僵硬
而且我也抓的不夠蓬鬆




OVER



ps:這一次希望喜歡這一篇文章的人兒,可以按一下"推薦"讓我知道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