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要是淡妝教學
沒有什麼技巧可言
只是,這天我居然沒辨法吧雙眼皮貼貼上去orz
是我太疏於練習了嗎????

這小妞又瘦又美,而且五官長的非常端正對稱
完全是沒有要給我練習的機會XDDDD


看的出來是哪一邊有化妝吧^^
其實只要一根細細的眼線,
整個人就亮了起來


眼妝是我非常推薦她,新手不失敗配色-粉紅X咖啡棕
才20歲的她,素顏那一半皮膚也超好的orz
這一天是用她自已的隔離霜假裝粉底液打的底


後來還有教她變化式的小小貓眼感眼尾加強畫法
不知道那天一次講這麼多,
這小妞有沒有辨法吸收啊

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
現在已經可以克服幫別人化妝的很多問題了
但還是有很多我還不夠好的地方

我會更努力的^^




我的表情有夠冏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