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這一天,我去幫網友yinnie和她的二姐化伴娘妝(當然是免費的哦)

起了一個大早,戰戰兢兢的到了yinnie的家
居然和yinnie大姐的新祕及新祕助理一起到!!!!!
在電梯裡不由得尷尬了起來.......

好啦,廢話很多吶
yinnie家的人都很瘦,而且皮膚很好
她們自已說是乾性的,可是我覺得應該算中性的好膚質

以下照片,因為我的相機會顯瑕,其實她們本人膚質更好


yinnie


我給yinnie畫的是咖啡色的小煙薰


後包式的眼線放大眼睛的感覺


半包頭的典雅髮型




有elva味道的二姐


畫的是銀黑色的小煙薰


拍糊了sorry,也是後包式的眼尾



心得:
一次一次的工作經驗,
讓我越來越熟練,畫的越來越好了
也沒有以前這麼容易緊張了
自已覺得還滿成功的

不過頭髮的部份就還是弱了點,
包頭的弧度都不夠完美
不過,更了解不同髮質在前製作業上要注意的問題

也謝謝yinnie今天讓我有這麼機會幫她們化妝、做造形
ps:婚禮很感動,我都快哭了呢~~~!!!!!

大家有需要宴會妝的服務,可以和我連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