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這一天我厚著臉皮當雪姬的小跟班
又去了實踐一天

本來是想只有幫阿ㄐ,遞遞茶水,擦擦汗,看看秀而以
沒想到後來因為有一個設計師想把妝改成比較甜美淡雅的感覺
而需要把整個底妝卸掉,重上底妝

因為時間緊迫,我就用幫忙畫了這一組的model們




阿ㄐ本來和設計師討論出來的設計:





後來改的感覺(有兩個沒拍到近照):

也是一個大正妹




好嬰兒哦!!!!!!!!!!!!!!!!!!!!!!!!


我喜歡這個model



model和設計師



另外po一下雪ㄐ畫的另一組,眼妝表現的好棒喔





就這樣就結束了一天又忙又快樂的行程XDDDD
感謝雪ㄐ給我當跟班,又多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





這兩天的經驗,讓我學習很多
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畫這一類的秀

要是有實踐的同學看到的話,
也請大家考慮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